愿来日时光他久留不走。

原来日时光久留不走!

1562731717:

他们告诉我说,所谓深情,就是违背天性去爱一个人。
变成一个怪人。
变成一个不像自己的人。

下午的时候,在和朋友们谈论关于自己的爱情。 
恰好也在听林宥嘉的歌,我们曾相爱,想到就心酸;我曾拥有你,真叫我心酸。
有时候,我们的相爱还没有变成相爱过时,就已经感受许多心酸。

一个孩子正在打算放弃他的爱人,不是因为不爱,只是爱得时间长了,渐渐冷淡。
一个孩子正在对他的爱人手足无措,对方的冷淡,让他不知道应该怎样去爱。

他们所经历的,也许和你现在正在经历的不同。
但是,我们现在,都在爱情里挣扎。
爱情就是贱贱的样子,让我们在尘埃中堆叠挣扎,却又不舍得放弃。

我呢,我只是希望,来日时光他久留不走。
而这个小愿望,就变成了一种奢求。
大约经历了某些事情以后,难以给予信任。
就像,你不信任我一样,我也不信任你了。

女孩子们的小心眼,大约是男生们永远不会懂的东西。
而男生们有时认为的不在意,无所谓,大多数情况,都会变成一种伤,一份失望。
有个男孩子曾对我说,失望得多了会觉得那是一种必然,不为初心,只为后来。
不止女孩子会失望,男生也会。
只是,我很笨,有时候,只是在期待,不明白你失望。
如果你能说出来,多好。
其实想必换成我,我也说不出来的吧。

我还在做一些傻事,只是单纯想要为你做。
只愿日后,你看到,会觉得当初有个人为你傻过。



愿来日时光,他久留不走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怕输的中年鹿蛇 | Powered by LOFTER